健康网 > 新闻 > 健康快讯 > 文章正文

橙美医疗整形健康研究院6月总结大会暨小专家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2020年7月7日,橙美医疗整形健康研究院月度工作总结会议如期举行,健康研究院段院长、张教授及各部门岗位人员全体参与,针对6月工作总结、7月工作目标及个人成长心得等逐一发言。

 

开展月度总结会旨在复盘每个人过往工作的得失,为如何改善提出具体方向与目标,真正做到橙美“精细、严谨、专业、责任”的宗旨,用专业服务客户,用标准规范自己,为每一位客户尽心负责。

 

分享中一位员工说道,”有时我对自己没都耐心,但对每一位顾客从来都是细心耐心加责任心,因为这是橙美大家庭每一个人对自己的要求与标准“。橙美17年来,不仅为顾客提供专业的需求解决方案,更关心跟进他们的术后情况,对结果负责。

 

作为研究生命科学的橙美健康研究院,为进一步提升各岗位人员的服务专业水平,段院长再次从慢性疾病形成到如何预防疾病的措施系统性地为大家培训讲解,力求每个员工都用专业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最后,橙美医疗领导为专门学习医学知识并考核过关的院内小专家们举行了毕业典礼。

 

 

毕业代表小专家们每一份付出与坚持得到了橙美集团的肯定,他们将拥有专业系统的医学知识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用专业为客户的效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