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网 > 新闻 > 健康快讯 > 文章正文

抖街城市生活服务平台上线引领城市生活新生态

2020年8月9号上午,苏州抖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抖街产品发布会在苏州隆重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众多知名企业、新闻媒体以及生活服务行业的商业精英出席参加。

据悉本次发会布的主办方苏州抖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以优质短视频内容打造城市生活新生态的综合性本地化生活服务类视频平台。该平台全面覆盖本地生活的吃喝玩乐逛,力推以短视频+社交的方式重新定义都市生活,为本地化的商业体焕新赋能,精准匹配用户本地化城市的吃喝玩乐需求,实现“商、城、人”的融合创新。

本次发布会中,苏州抖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为与会的各位嘉宾重点介绍了研发抖街产品的初衷,理念,宗旨。据抖街产品的现场负责人介绍,抖街产品是以短视频为基础打造城市生活服务平台,服务于美食,娱乐,住宿,旅游,丽人,亲子,宠物……等行业!抖街不仅致力为商家提供本地化的城市生活服务,更是通过短视频这一新兴的产业更好的展现商家的美;不遗余力的打造商家名片,打造城市名片,让用户感受抖街是一个有温度的平台。

​据抖街产品商学院的负责人介绍,抖街产品在商业模式上与传统的生活服务平台有本质上的区别,传统的生活服务平台盈利模式最终是落在商户的交易佣金,而抖街是以视频为载体打造的生活服务平台,盈利模式发生了本质上的改变,不再依赖收取商家交易佣金而存活,抖街构建起平台,商户,消费者之间的利益共同体。真正做到为商户创造价值,为消费者提供方便,为社会打造网红店,为城市点亮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