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网 > 新闻 > 健康快讯 > 文章正文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两年感悟篇曝光

时间飞逝入职已经两年时间,现在的工作和大学里学的专业不怎么相符,我所应聘的职位是“电销”在学生时代对销售人员就比较崇拜.因为销售收入上不封顶,永无止境,此刻内心掀起波澜暗定决心在销售的行业里闯出自己的天地。

公司每天提供客户相关资料需要我们主动出击通过社交软件(电话、微信、QQ、邮箱)去找客户,积累意向客户,每天大量的打电话,在开始不知道怎么沟通时,部门提供相关话术,公司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想致富背话术”,一天、两天、和期初想象的不太一样客户并非那么容易找到,即使认为自己找到了客户回复了一句“好的,需要的时候联系你”,什么时候需要?在需要的时候还会找我么?我自己反问自己,忽然感觉销售太难了,如同大海捞针一般。自己认为自己很诚实会赢得客户的信赖,但凡自己所认为那样。看着同事每天都有目标、都有回款、我充满了羡慕的眼神。

每天下班前半个小时是我们的座谈会,总结一天的收获分享一天所遇到的问题,让同事相互探讨和解决,同事们常说:“刚来都这样如果没有好的方法就拼命的打电话”真心感谢他们的鼓励,也许没有他们的这些话,我也就放弃了。听话照做果然在刚来的第二个月的中旬我成交了一单共1200元一件穴位贴的钱,虽然不多但当时的内心很激动,用事实证明了我也是可以的。只要还按着原来的方法一直做下去我相信一定会有第二单。第三个月回款:13000元比第二个月有所进步。从那一刻起我不再怀疑自己,只要下定目标就一定会照着目标去行动,每天吃饭都想着还有多少事情没有完成,还有多少的客户没有的回访,微信今天加了几个,建立了几位意向客户。

做销售让我感觉到了时间是过的最快的,一年的时间过去了,但是仍感觉到自己很多知识不会,一直也学习不完。公司的产品也一直在增加,客户所解决的终端问题,我们所解决的是客户的问题。销售当中口才很重要多数的情况下,学会倾听更重要。在没有了解客户之前不要轻易下决定我们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放弃,这个客户不行永远下一个。

现在的我沉稳了很多,不再胡思乱想。在和客户交流当中更加的自信,自信源于山东朱氏药业集团让我展现了自我价值。感谢朱总感谢同事一直以来的帮助,相信多年后一定会感谢今天奋斗的我们。在此祝愿山东朱氏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早日实现百亿战略。电话:1377496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