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网 > 新闻 > 健康快讯 > 文章正文

香港知名品牌天地和堂-安宫牛黄丸面向全国招商(爆款)

安宫牛黄丸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清热解毒,镇惊开窍。用于热病,邪入心包,高热惊厥,神昏谵语;中风昏迷及脑炎、脑膜炎、中毒性脑病、脑出血、败血症见上述证候者。

市场上大部分牛黄丸的成分都包含了:雄黄丶朱砂。可以做到中风人士吃了马上急救的用途,主要原因是因为有水银成份容易入血可以做到急救用途。

 

2015年在整个医药⾏业销量在平稳增⻓的情况下,我国中成药产业仍然保持着快速增⻓态势,新医改的推进及国家相应的扶持政策是它销量仍然上升的原因,再加上我国对中药的偏好,所以使得中成药在⼤环境不好的情况下仍然能快速增⻓。

2004年12⽉中国中成药产量为61.573万吨,同⽐增⻓1.73%。2014年1-12⽉⽌累计中国中成药产量367.31万吨,同⽐增⻓18.29%。2015年1-6⽉,规模以上医药⼯业增加值同⽐增⻓9.9%,增速较上年同期下降3.6个百分点,较⼀季度环⽐下降1.2个百分

点,较全国规模以上⼯业增加值增速(6.3%)⾼3.6个百分点。根据数据统计显示其中安宫牛黄丸的超7076亿市场份额。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中是属于选用药,其中提到:危重症推荐处方中有人参、黑顺片、大黄、送服苏合香丸或安宫牛黄丸。   这无疑是对安宫牛黄丸的作用的肯定,也是对安宫牛黄丸整个市场的一个利好消息。

 

安宫牛黄丸市场需求量大,因没有可以长期服用的安全保健良方,一直被认为是用作于急救用途,但天地和堂联合香港医学界及药界根据古典药方共同研发使用新科技压缩技术配制调配出不含雄黄丶朱砂的无毒性新配方安宫牛黄丸保健装刚好填补了这一块的市场空白。

 

天地和堂这款可以长期当做保健良方食用的安宫牛黄丸主要是针对心脑血管疾病人士及预防避免中风或中风后遗症,通血管减低三高的几率,同时对多种血管疾病也可以起到一并调整的 作用,对一些睡眠窒息症者有特别大的帮助,长期关节疾病者也有显著的帮助,静脉曲张破裂经常微丝血管爆裂也有很大的帮助,经常睡眠不足的亚健康人士、主要是因为血管内的血液垃圾堆积太多导致到身体的呼氧能力减低,导致自己非常疲倦及乏力甚至乎会经常出现容易睡觉有最明显的帮助,一般一个月可以服食三次每10日一服,身体虚弱低血压人士¼粒开始服用136小时内完成一粒,保健的1月1粒每星期¼粒。

 

天地和堂牌安宫牛黄丸因为无毒性新配方,不含雄黄丶朱砂成份,不会残留重金属毒素在身体内,与市场上其他品牌的安宫牛黄丸不能食超过第三粒有所不同,天地和堂品牌的安宫牛黄丸可作保健食法使用,一年大概20至30粒左右。    因为可当作保健食法使用,更是长期病患者高血压人士不用再吃西药的福音。

 

天地和堂牌安宫牛黄丸成为是市面上较好的养生保健品!全部香港制造,符合香港卫生署,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加拿大食品检验署,全无重金属,副作用!长期服用固本倍元!  在香港各大药方、龙丰集团。屈臣氏皆有上架销售,也有香港著名影星夏雨领衔及TVB 电视台各大艺人倾情代言。

 

 

针对整个安宫牛黄丸的市场痛点,如:

1、营销渠道单⼀:传统渠道⻔店购买、天猫渠道、⾃主购买,药房多现囤货现象以及定价不统⼀;

2、假冒制品泛滥:⾏业内处于⻰蛇混杂阶段,由于营销渠道问题导致其他⾮直销区域的假冒品牌滋⽣;

3、中成药产品缺乏美观:包装简陋,国内品牌不利于国际竞争地位的树⽴;

4、中成药⽣产技术含量低:原材料提取,加⼯⼿段简单及⽣产⼯艺不合理;

5、中药材:提取不稳定,且重⾦属残留超标;

6、中成药物流:保存⽅式⽋有效规范;

推出了一系列的解决措施:

1、推出⾃⾝品牌⼀体的线上线下销售渠道,解决假冒、定价及囤货问题;

2、优化设计⾃⾝品牌外观,引⼊形象正气的明星名人代⾔概念、与时并进的设计⻛格,树⽴国际品牌形象;

3、执⾏香港国际先进中成药药⼚制造标准,持续执⾏零残留、零超标的保健中成药配⽅设计;

4、与具备成熟配套的线上销售平台,多重⾓度监控物流、储存运输的下游⽣态链。

 

同时在这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天地和堂将持续针对招商地区进行投放大量户外大型广告进行覆盖宣传,让更多人知道和了解原来安宫牛黄丸也有不同于急救用途的可长期服用的安全保健装,也是为了更多天地和堂的代理分销商能更好获客…

 

现香港天地和堂针对内地、东亚、欧美等市场招商,成为天地和堂安宫牛黄丸、天字号玛卡、  地字号玛卡和东革亚里等多款热销爆品的代购、批发商、零售商将获得天地和堂以下扶持:

1.针对代购/微商型代理商,支持免囤货一件代发全球直邮,内地推广期享受同心抗疫折扣优惠。

2.获得天地和堂总部提供的市场整体运营指导方案,宣传推广、网络建设推广的点对点全程扶持。 

3.与天地和堂100位明星团队面对面交流成为他们的学生。总部提供运营管理教学,帮助代理商组建卓越的营销团队,并与代理商建立人才代训、 共管培育机制,指导。

4.总部提供动态宣传资料(培训视频等)与静态宣传物品(宣传单张、海报、产品手册、加盟商手册、喷绘等)相关设计稿,提供统一的宣传形象设计方案。

5.每年年终总部举办的加盟商年会,分享终端销售先进经验,对完成公司总部制定的销售任务的代理进行年终奖励。

更多关于香港知名品牌天地和堂-安宫牛黄丸全国招商的相关资讯,可以扫一扫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