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网 > 新闻 > 健康快讯 > 文章正文

笔者亲测有效的照片恢复方法

笔者亲测有效的照片恢复方法前段时间手机突然跟中毒一样,相册忽然就多出了几千张垃圾照片,一张一张删除感觉特别麻烦,就一时手贱点了全部删除,结果就是相册里面家人的照片也一起跟着删了,本想着网盘里面也有,结果传的时候才发现好多照片还没来得及存网盘,着急忙慌的在网上找了很多恢复的办法,今天特整理下来以供需要的人参考。

 

方法一:如果之前在iTunes上有过备份,可以通过iTunes进行恢复。1、首先要有电脑。打开电脑,用数据线将 iPhone 设备与电脑连接。2、在电脑上下载最新版本 iTunes。3、打开iTunes,点击页面右上角的 iPhone 设备。4、选择“恢复备份”按钮,点击进行备份数据恢复。5、随后在“恢复备份”窗口中,选择想要恢复的备份数据,点击进行备份。6、等待 iTunes 恢复备份好的数据即可。

 

方法二:通过照片流恢复删除的照片和视频。1、打开iPhone手机设置,选择“iCloud”——“我的照片流”选项,点击打开。2、选择“设置——照片与相机——我的照片流”,点击打开。3、设置完毕后,iPhone便会自动将拍摄的照片备份到iCloud。即便在iPhone内已经删除该照片,也可重新登录iCloud账户,把之前删除的照片视频从“照片流”里面保存到“相机胶卷”。

 

方法三:通过第三方平台使用专业的技术操作手机数据误删或者丢失,都是可以再次恢复的。当我们想要恢复手机中的数据时,可以通过第三方来操作了。零点,大师专业的的数据恢复平台,专业的数据恢复技术,专家一对一服务。 1、如果我们还想进行深一步操作,专业恢复手机数据,那么就需要借助我们在手机上安装好的零点,大师了。 2、然后我们可以仔细看一下页面介绍,确定自己的数据属于哪一类,之后返回软件首页,选择我们需要恢复的项目,点击“手机数据”——选择“照片视频”的小图标进行恢复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