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网 > 新闻 > 健康快讯 > 文章正文

不小心删除的通讯录咋恢复?恢复方法汇总

不小心删除的通讯录怎么恢复呢?手机是现代人必不可少工具,它在我们的生活中发挥着不可缺少的作用!手机通讯录内更是记载着我们很多亲朋友好友以及生意伙伴的联系方法。当我们不慎将手机通讯录里面的信息删除掉了,该怎么找回?下面针对误删除通讯录怎么恢复给大家分享几点实用的恢复方法!

 

方法一:利用icloud恢复

不小心删除的通讯录怎么恢复?关键方法之一就是通过icloud的备份恢复,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都知道id账户的作用。Icloud在开启连网时会对手机上面的数据进行备份的,不管是微信记录还是手机通讯录都是可以的!因此在删除了通讯录时就可以利用icloud来恢复了。

操作方法也很简单,步骤如下:

打开手机设置,然后点icloud,在此界面看下“通讯录”的按纽是否是打开的,如果是关闭状态,改成打开状态,这样手机在连网的情况下会与icloud中的通讯录同步,重新打开通讯录后原来保存的号码就找回了,是不是很简单。

 

方法二:寻找专业技术恢复

不小心删除的通讯录怎么恢复?能否找回?如果大家动手能力不强或者通过自己的方法没有找到想要恢复的通讯录,那么建议各位寻找专业的技术人员操作!这样可以大大提高恢复的概率,在这小编推荐大家使用“数据记忆恢复大师”这个恢复平台,操作简单,恢复效果也非常不错的。

只需要微信关注公众号【数据记忆恢复大师】就可以帮你找回丢失的数据!

 

不限机型!苹果、安卓皆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