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网 > 新闻 > 健康快讯 > 文章正文

糖平中医诚邀加盟 | 数万患者共同认证,纯中药科学控糖的智慧再

伴随着健康中国(2019-2030年)的东风以及不断释放的政策力挺,开办中医诊所越来越简单,发展中医、开办中医诊所已成投资新风向。

北京糖平中医诊所是一家专业诊疗糖尿病的机构,该诊所以北京总部为主体在全国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坚持运用“八点五保护细胞技术(以下简称八点五技术)”,科学控制糖尿病,远离并发症,力争“五年内降低中国糖尿病病发率”,为广大糖友的糖尿病防控和自我康复状况保驾护航。

 

糖友福音立足中医智慧 科学控糖造福大众

 

微信图片_202011251729074.jpg

 

▲兰为民作客BTV讲解八点五保护细胞技术

 

北京糖平中医诊所在兰为民所长的带领下,心怀对糖尿病健康产业的憧憬,秉承“立足于北京,放眼于全国”的发展战略梯度,持续深耕中医药控糖技术领域,以自营与加盟相结合的发展模式进行市场开拓,快速建设全国连锁经营体系,开放加盟一年以来,已在重庆、沈阳、山东、厦门、南宁、石家庄等地发展50多家加盟门诊;技术问世二十年来已为数万患者提供了全面的糖尿病治疗和康复服务,受到糖尿病慢病领域同仁和患者的广泛赞誉和认可。

 

 

八点五技术:遵循糖尿病原理,科学控糖

 

北京糖平中医诊所的研究人员发现,不使用任何降糖药,把餐后两小时血糖控制在8.5mmol/L以下,血糖不反弹,如果餐后血糖持续超过8.5mmol/L,血糖肯定反弹。因此,我们把餐后血糖8.5 mmol/L称为胰岛细胞的生命线。

 

该技术依据以色列医学家提出的糖尿病蜜月期理论,通过特色的中医方案、专业的饮食调理,配合喝水、运动方案及血糖监控为广大患者提供全面的糖尿病治疗和康复服务。 

60.0、参加医学试验的部分患者.jpg

 

▲ 参加医学试验的部分患者

 

“八点五保护细胞技术”核心经中国医学科学院指定北京西苑医院组织医学试验,参加实验者33人,4个月后,31人停药停针,2人带8-12单位胰岛素,顺利通过医学验证。至今已历经12年市场检验,数万患者亲证有效。

 

5天4夜调糖体验班:先体验后治疗,糖友真实获益

 

由于大多数糖尿病患者控糖方法错误,为了达到保障疗效,糖平中医采取体验诊疗模式,学习体验与治疗相结合,患者集中体验治疗5天4夜,在充分了解每位体验者的身体状况后,进行针对性的组方用药、专用饮食、喝水、运动和监控血糖,糖友反馈疗效显著,身心调适。

 

 周来正 前后报告_副本.jpg

 

▲ 参加体验班学员调理前后报告及反馈

 

“真是不可思议!刚开始停掉所有西药,还有些担忧血糖会升高,没想到几天过去,血糖一直照着兰所长研究的那个曲线发展,到结束都一直比较平稳。如果不是亲自测血糖,真不敢相信纯中药配合生活方式的调理,效果竟然比打针吃药还好!”张先生兴奋的向我们反馈,为了摆脱终身吃药的困扰,已经果断报名了4个月的完整治疗。

1-ok.jpg

 

▲ 数万糖友亲身体验,科学控糖绝不是偶然!

 

诚邀加盟政策强力扶持 共赢“糖尿病风口浪尖”

 

二十二年深耕中医药控糖技术领域,区别于传统吃药打针控糖手段,形成一套完整的诊疗体系,完善的运营体系、全面的培训体系。标准+个性化的治疗模式,医生、护士就能完成销售。简单易行,绝无套路。北京糖平中医诊所总部为全国每一个诊所长期免费提供运营指导和培训服务。投资少,利润高,回收快。

 

01政策保障

国家大力支持发展中医药事业和中医诊所建设。

02市场保障

中国糖尿病患者市场破亿,无同类疗法,市场广阔。

03运营保障

经验丰富的专家技术指导,标准完善的营运培训体系,全面到位的后期服务保障。

04盈利保障

提供患者资源,总部政策支持,精准引流客源。

 

为了让八点五技术尽快最快推广应用,帮助更多糖友获得健康,挽救更多生命,提高患者生命及生活质量,北京糖平中医诊所现面向全国诚招加盟,详情可拔打全国招商热线:010-64938210。八点五技术只在北京糖平中医诊所系统内推广,全国每个区县设有一家北京糖平中医诊所分支机构,详情请登录官网http://www.bjtpzy.cn或官微:bjtpzyzs,确认地址,以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