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网 > 新闻 > 行业动态 > 文章正文

功同虫草惠于虫草 肾病综合症能吃金水宝胶囊

慢性肾病的发病率高吗?年纪轻轻的也会得慢性肾病吗?据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数据统计,中国的慢性肾脏病的发病率为11%左右。还有医学专家指出,慢性肾病的发病率很高,患上该病后患者的肾脏会受损,年轻人是主要的发病人群。肾病通常隐藏的比较深,但也是有迹可循的。比如小便时时泡沫很多,而且泡沫不消失,就要警惕是高蛋白尿,大量蛋白尿是肾综患者最主要的临床表现。肾综全称肾病综合征,是一种常见的慢性肾病。肾病综合症吃金水宝、慢性肾病吃金水宝有很好的疗效。

图片1.png 

针对慢性肾病,医生往往是通过药物调理来控制病情,延缓器官病变的时间。在中医看来,冬虫夏草在治疗慢性肾病方面有这得天独厚的优势,但虫草的价格贵也是不争的事实。慢性肾病的药物调理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普通收入群体很难承受天然虫草的价格。

江西济民可信为广大慢性肾病患者带来了福音,金水宝胶囊源自天然虫草,拥有虫草主要成分:虫草酸、虫草多糖、腺苷,功效与天然冬虫夏草相近。金水宝胶囊具有补肾、益肺、养精气的作用,对于肺肾两虚引起的腰酸肾虚,神疲乏力,不寐健忘,久咳虚喘以及精力不足引发的诸多问题都有改善效果。肾病综合症吃金水宝,慢性肾病吃金水宝胶囊就等同于吃虫草,而且金水宝胶囊的价格比天然虫草实惠好多,是长期补益的好选择。

 如今,慢性肾病在年轻人中高发,很多都和劳累、长期加班熬夜、生活不规律有关,最终导致肾功能下降,排泄代谢产物及调节水、电解质和酸碱不平衡,出现血尿、蛋白尿。这个时候,不仅需要调节生活规律,还进行补肾养肾,可常吃金水宝胶囊来辅助提升肾脏健康和免疫力。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功同虫草惠于虫草 肾病综合症能吃金水宝胶囊
功同虫草惠于虫草 肾病
慢性肾病的发病率高吗?年纪轻轻的也会得慢性肾病吗?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