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网 > 新闻 > 健康快讯 > 文章正文

喜仁堂传统滋补营养品古方祛湿茶,年轻人的养生茶

说到养生茶,不少人首先想到的是应该给老年人喝,所以市面上不少品牌做养生茶,都针对老人。不过,喜仁堂不走寻常路,专门针对年轻人养生祛湿气,推出了一款古方祛湿茶,带给年轻人的养生之道。

据喜仁堂的营养师表示:“受生活环境和饮食环境的影响,在我国有不少年轻人受湿气的侵扰,尤其是在南方地区,气候潮湿,受湿气影响更严重。湿气侵扰,会导致人们肠胃不适,食欲不振,每天醒来无精打采,身体发沉四肢无力,严重的甚至会视力衰减、脱发,所以年轻人的养生也势在必行,年轻人养生也有不小的市场。对此,我们喜仁堂传统滋补营养品特意推出了古方祛湿茶,让年轻人给湿气说‘不’。”

喜仁堂传统滋补营养品古方祛湿茶,年轻人的养生茶

(喜仁堂传统滋补营养品古方祛湿茶部分配方)

公开资料显示,喜仁堂传统滋补营养品古方祛湿茶,名字中的“古方”不是说说而已,而是有特殊含义。其配方,源于三代王朝宫廷古老配方,在古代深受王公大臣喜爱,喜仁堂传统滋补营养品发现了这一古方,经过医科大学教授、医药公司专业人员检验属实,对祛湿有奇妙功效。喜仁堂集18味配方,和亳州医药公司合作,结合现代医学,经过一千个日夜,共同研发出来这一款古方祛湿茶,经过质量检测、医学检测,都属优品。

亳州医药公司的一位主任医师曾对喜仁堂古方祛湿茶的成分进行简单介绍,他说道:“喜仁堂古方祛湿茶里面含有红豆、薏米、芡实、赤小豆、薏仁、茯苓等中医药材成分,这些药材都含有祛湿的效果。”确实,红豆、薏米是很多人耳熟能详的祛湿药材,许多人经常使用,喜仁堂传统滋补营养品将这些药材结合起来,经过古今结合的提取、融合技术,让各种成分按照合理的比例配置出来,充分发挥古方祛湿茶的功效,饮之对人体有益。不少医学专家纷纷为喜仁堂传统滋补营养品推出的古方祛湿茶站台,好评如潮。

喜仁堂古方祛湿茶也不负众望,如今线上销售额已经稳定达到日销售额破3万,在特殊促销活动时期,甚至能够日销售额破10万,这在养生茶领域是罕见的。

喜仁堂传统滋补营养品古方祛湿茶,年轻人的养生茶

(十六味古方湿茶)

据喜仁堂传统滋补营养品负责人表示:“古方祛湿茶如今是喜仁堂的主打产品,未来喜仁堂会加大喜仁堂其他养生茶系列产品的推广力度,让古方湿茶等产品也快速进入人们视线中,给人们带来健康,同时也不会停止滋补营养品的开发,给人们带来给多更好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