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种最风靡的烫发技巧

烫发是很多女性的最爱,怎么烫发效果好,大家都很好奇。针对这个问题,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六种最风靡的烫发技巧。

六种最风靡的烫发技巧

六种最风靡的烫发技巧

根部烫发 是指仅在头发根部进行的烫发发型设计,只烫新长出来的头发或在头发根部区域使它更为竖起,已烫过的头发部分则涂上保护剂或用特制的涂塑的纸包起来。

纤维烫 你可能没有想到,象棉花般的纤维棉,居然也可以拿来烫头发。这种纤维棉材质非常轻,几乎使你感觉不到什么重量,也不会拉扯你的头发,令你感到疼痛,而且由于是靠纤维棉来吸收烫发药水,所以可以不用上烫发纸,使烫发更加快捷。这种烫发所烫出的发型,发丝充满透空感,卷度非常自然而且好整理,不容易打结。

喇叭烫 是一种针对女士中长发的特点而制造自然蓬松效果的烫发时尚发型,烫发后,头发柔顺飘逸、光泽尽现。

空气烫 又叫“日式飘烫”,这种烫发会让卷度像充满空气般,十分自然且富有变化,不会有刚烫完后的生硬感。它使用改良过的卷子,采用像海绵一样有弹性的材质,步骤就跟一般烫发相同。

辫子烫 “辫子烫”的效果和“银丝烫”很相似,烫发过程是先将头发编成一束一束的,然后再上药水,烫完后,拆掉辫子就好了。

米须烫 “玉米须烫”和“离子烫”的步骤完全相同,只是平板夹换成玉米夹,烫完后的卷度是一折一折的蓬蓬头。

以上就是关于六种最风靡的烫发技巧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对此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大家快来根据自己适合的发型,一起来尝试一下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