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打造小脸迷人,你应该这样做

很多人为了让自己的脸型看起来更小,会故意的用深色修容饼在脸颊两侧刷上厚厚的一层,其实正确的作法是要依照自己的脸型来正确使用修容饼。下面就来说说,怎么打造小脸迷人,你应该这样做。

怎么打造小脸迷人,你应该这样做

怎么打造小脸迷人

例如:圆型脸的人,应该要将修容饼轻轻刷在两颊下颚外侧,而长脸型的人,则要刷在下巴及额头的位置,才能确实达到缩小脸型的视觉效果。

1.上完底妆后,将深色与浅色的粉底均匀调和,在脸颊两侧的部位点上粉底液,由外侧往内推,并将剩余的粉底液,薄薄的一层上于脖子。

2.以长形脸型为例,要将下巴与额头点上粉底液,往脸的中心点推,缩短脸形,并将全脸均匀的压上蜜粉定妆。

3.将修容饼薄薄的在脸颊两侧与额头往脸的中心点薄薄的带过。

4.以长形脸型为例,选择有光泽感的产品,打在眉骨、眼下三角、以及脸颊两侧,利用光泽感,让脸型再一次的缩小。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打造小脸迷人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对此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想让自己变成迷人的小脸吗?还不赶快行动起来。